迟啊迟阿茗

“别再叹息皱眉头”

文章简介

(康琉视角)


什么 ?老板有危险?灵魂碎片散落各个世界,马上就要嗝屁了?呵,关我屁事。



什么?老板说他要给我涨工资?你等着,我这就来!


什么?那个墨雾雾也要去?哼,想和我抢工资?快,系统,拦住她!我先走一步!


……???


辣鸡系统,连个人都拦不住!


算啦算啦!一起就一起,我就不信她还能抢得过我!


……!!!


老板你回来啊!我平常真的不打人也不骂人的!墨雾雾她不是人呀!真的,老板你快回来吧!


至少把说好的工资留下呀!


(墨雾雾视角)


什么 ?老板有危险?灵魂碎片散落各个世界,马上就要嗝屁了?呵,关我屁事。


什么?老板说他要给我涨工资?不好意思,不感兴趣。


什么?康琉要去?呵——系统,备行李!还有前面那个,谁家的系统!在不躲开灭了你!


……???


为什么我要攻略男主?什么玩意儿啊。


算了算了,就当没看到。影响心情。


……!!!


康琉也要攻略男主?呵tui,想的挺美啊。我都没对象她还妄想脱单?做你的春秋大梦去吧!


老板终于被我吓跑了!


【这是一个女主和女配穿越各个世界把要救的男主当空气两个人互殴的故事。】


评论
热度 ( 6 )

© 迟啊迟阿茗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