迟啊迟阿茗

“别再叹息皱眉头”

阅前须知

新手上路,还请诸位道友多多担待。


人物归原作者,ooc归我。如果大家看到ooc的地方也欢迎指出,和我一起探讨呀。


设定和原著不同的地方就都当我私设好了,也欢迎大家指出,如果改起来不是很麻烦,不会关乎主线剧情,我是会立马去改哒。


没有大纲。我写文从来没有大纲。想到哪儿就写哪儿啦。


这篇大概是个(伪)游戏体叭~中间会穿插阅歌,观影,阅读什么的。


想给大家一个美满的结局(金光善这种人除外)。所以时间线可能是在求学时期?


因为这个时候真的是大家最开心的时候了。但是这个阶段的忘羡之间有到爱的那种程度嘛?没有的话就当我私设好了!反正他俩肯定是要在一起的/叉腰。


然后因为个人私心,虞夫人很大程度会ooc。成为一个真.刀子嘴豆腐心。


目前的cp暂定为忘羡,轩离,还有江和虞。


曦澄和曦瑶应该是不会出现的。因为这两个我都属于无感,偶尔会找粮吃的那种。所以不知道该写哪个好啦。


本人为学生党。这几天五一有五天假,可能会爆更?平常大概周末会更。一次就更新好几章的那种,不保证质量哦(´-ω-`)。


准备写之前去重温一下原著。因为上一次看得不是很认真。回忆杀那里我直接跳过去了,因为很虐的样子🌝。


导致我对江家全员无感/摊手。连师姐也没有很get到她的好。羡羡剖丹 ,莲花坞灭门什么的,都是看同人文的时候知道的刀子。但毕竟只是寥寥几笔带过。


这次我是躲不开刀子了/抹泪。行了就这样吧。如果搞得快,也许后天我就更新了?

另附:也许认真看完所有回忆后想法会有变也说不定哦。


感谢每一个看到这里的小天使❤️

这里是你的迟阿茗啊~

评论 ( 10 )
热度 ( 364 )
  1. 共8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迟啊迟阿茗 | Powered by LOFTER